close

話說這張日本機票是跟好朋友買來的

(他很帶屎的尾牙抽到,一下台就被我訂走了,哈)

原本是打算老公若是有出差日本就順便偷偷跟去玩

可惜一直對不上時間

年底剛好皇后娘娘從職場退休,於是討論後就決定一起去日本走走

這也是小鳳妹第一次出國

為了這個還上網租借了雙人推車 (紫貝殼嬰幼兒精品租借連結這兒~)

事後證明,租推車是對的,但是阿木要有相當的臂力扛推車走樓梯~~~

 

出發前一天還去了好朋友小安的小型演唱會(連結按讚認識一下這位優質的女人哦)

high到了12點多才回家整理行理

其實也就是空空的行李箱~~一整個打算到日本塞滿它

早上搭機時,天兵一家人果然~睡過頭

老公快速的把我們載到機場,很瞎的我又跑錯航廈(明明在機場工作過竟然還跑錯)

一直以為飛日本在一航,原來華航飛日本是在二航~~~

起飛前50分鐘我們還沒到櫃檯報到,看到每一個航空櫃檯都滿滿的人,深怕搭不上飛機啊!

衝到華航櫃檯低頭抱歉(只差沒跪下)說我們dealy check in

幸好櫃檯人員很迅速的幫我們開票,加上我們有嬰兒直接快速通關(帶嬰兒出國的好處之一)

地勤也很婉轉的說:「下次要注意時間哦」

總之最後還是順利的搭上飛機,害我的胃糾結了一個早上

3歲半的龍哥照相都是鋼鐵人的姿勢

IMG_9469.JPG

IMG_9475.JPG

IMG_9478.JPG

第一次搭機的小鳳妹表現非常好

上飛機東看西看就睡著了,可能早上的奔波有累到她

我們的機票是購買華航,先飛大阪在從東京回台灣

其實訂票時我猶豫太久,錯過了好時機,買貴了將近3000多

這就告訴我們,做人不要想太多

到了大阪,阿姨跟姨丈還特地租了大台的車來接我們,實在太感動了

阿姨一看到媽媽就感動偷偷掉淚

一直說我們是第一個來日本看她的親人

是說人嫁到異鄉真的會特別的想家啊!

然後從此她們姐妹倆的話匝子就停不下來

我漂亮的阿姨與皇后娘娘 (話說這位阿姨可是我人生打工的第一個啟蒙師)

IMG_9482.JPG

阿姨家離大阪機場其實有點距離,真的很感謝阿姨來載我們

先到大阪不知名的大樓看風景

可以看到港口的地方,原諒我沒有搞清楚身在何方,哈

 

IMG_9481.JPG

一出機場真的感受到日本冬天的威力

看太陽公公這麼的強烈,其實氣溫只有10度左右

自由行的第一餐就獻給了來日本一定要吃的迴轉壽司

IMG_9486.JPG

很不客氣的吃了超~~多盤

謝謝阿姨跟姨丈的招待

鳳妹也覺得超好吃的,然後吃完立刻拉了一坨屎表達感謝(代表她吃的非常飽)

IMG_9496.JPG

而且屎還多到整個衣服都是~昏倒

晚上到阿姨家才剛放好行李

又被催促著拿換洗衣物,說要帶我們去泡溫泉

有沒有那麼好,才抵達第一天就有溫泉可以泡

IMG_9497.JPGIMG_9498.JPG

澡堂內不能拍照,(還是有想看我裸體嗎??哈)

開心的是這裡不是觀光客會來的地方,所以整個澡堂沒幾個人泡

孩兒開心的在裡頭游來游去(這是不對的行為哦),一下泡冷水一下泡熱水

又跑到室外坐在月空下泡湯

人生啊~~~~~~~~~~~~~~~~~~~~~~~

IMG_9500.JPG

兄妹倆完全沒有水土不服,把這裡當自己家一樣在踏踏米上滾來滾去

第一天的旅程就在泡完湯後的啤酒就了個完美的ENDING

乾杯

IMG_9504.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本自助行 親子遊
    全站熱搜

    RURU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