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764 IMG_0827  

第二次的首爾行,既然冬天來韓國,一定要來去看雪啊

機票跟民宿一確定就立馬上網找滑雪團

這次我們參加的是trave korea with Mr. choi

https://www.facebook.com/travelwithmrchoi?ref=ts&fref=ts

崔先生本生不會中文,但是裡面有會中文的工作人員

所以中文也能通,不用煩腦雞同鴨講

無論是Ski 或 Snowboard 整天的行程都是100000(韓幣啦),約台幣3000(除了吃吃喝喝自行負責其他都包了)

確定滑雪日期後先預付NTD$2000訂金

滑雪當天支付十萬韓幣,之後預收的訂金會再退回原帳戶

 

這次的滑雪行程排在第四天

前三天看貨代購逛到腳要斷腰要折每天都半夜才睡

原本打算為了有體力滑雪要早點休息,郤一個不小心吃烤肉多貪了兩杯

一大早天都還沒亮帶著些許宿醉(還好只有些許)到東大門集合

原本想化美美的妝去滑雪,兩個人卻硬撐到最後一秒才肯離開床舖

是說姐也沒有害怕素顏這件事啦,無所謂

IMG_0686  

 

崔先生的車已經到了,打聲招呼確定是我們報名的滑雪團後立刻跳上車吹暖氣

(其實是想繼續補眠)

今天同行的還有三位忘了是香港還是馬來西亞的朋友,實在太想補眠也沒多說話

(他們一上車也是秒睡,想必前一晚也有喝吼??)

IMG_0688  

從首爾到Oak Valley滑雪場約一小時的車程

原本打算補眠的我,卻一直看車窗外發呆,看著異鄉漸漸天亮的風景也是種樂趣

然後又想起被我"拉溜"(阿美語:拋棄,遺棄…)在台灣的老公跟孩兒們

好啦,阿母下次一定帶你們一起來啦

越接近滑雪場,路上的景色到處都是積雪(立馬又忘了被我"拉溜"的家人)

是說老娘只有看過合歡山的雪啊,第一次看到國外的雪有種莫明的興奮

先到一個club換上雪衣雪褲雪靴

崔先生跟同行的Kristin(會說中文的親切女孩)都會幫忙,size不合或有其他問題都可以立刻解決

有人從更衣室換上雪衣後一出來我就大笑了…人又縮小了一號,褲子跟本就是在拖地啊

IMG_0693  

姐姐真的好壞,一直笑妹妹的身材

我對club這個火爐非常的感興趣

在我們鄉下冬天時家家戶戶都愛在院子烤火

如果蓋一個一樣的在客廳不知該有多好

大家可以圍在一起取暖又不會被煙薰

不過客廳也要夠大就是了

IMG_0697  

IMG_0696  

換裝前Kristin要我們再三確認是要選擇 Ski還是 Snowboard

因為Snowboard難度比較高,對初學者來說是很大的挑戰

教練很怕我們沒有辦法上手,會很浪費一天的滑雪行程(教練真是有心了)

但表姐妹兩很死鴨子嘴硬,死都要向高難度挑戰(其實心裡真的很怕學不起來)

IMG_0710  

就抱著跌個狗吃屎也要征服他的心態,打 死 都 要 學 會

教練一開始會先帶熱身跟基本動作

包括如何穿拖雪板,從雪板起身,向前滑,…等等之類的

IMG_0999  

講解差不多後就坐覽車上初階的山頂囉

我可愛的靈妹妹是個很怕高的人

要她搭覽車真的是要她的命

一搭上覽車就看到她鐵青的臉

又換來我一陣狂笑

IMG_0767 

IMG_0769  

第一次踏上雪板真的好興奮

從一開始慢慢的正面向前滑,再來側身滑行

速度之快著實嚇到了我啊

跌了不知道幾次,骨頭都快散了

好幾次都是大腿快抽筋沒力直接跌個狗吃屎

當跌倒覺得丟臉,又不想被人家發現

就故意優雅的拿出手機,鎖性坐在雪地上玩起自拍(以為這樣人家就不會發現了)

IMG_0719

 

崔先生負責教我們snowboard

他人超好,會很認真的在你旁邊很仔細的指導

像爸爸教小孩走路一樣,劈哩啪啦說了一堆,雖然是講韓文,但會帶動作講解

下圖就是"崔爸爸帶著靈女兒"的溫馨畫面

IMG_0722  

初階滑了幾次在教練的建議下前往中階的山頂挑戰

光坐個攬車就快10分鐘了吧,有夠高

(此時又是一直偷笑靈妹妹那僵硬的臉)

IMG_0796

 

唉喲,才剛站到山坡邊心就有點涼了

好斗的一個坡哦

還沒開始腦海中就浮現我一路滾下了的畫面

 

IMG_0798

拿出媽媽的名言:要玩就不要哭,不管跌倒有多痛還是要站起來(人生嘛~~~)

都上山頂了,唯一的方式只有滑下山,覽車可是沒有載回程的

深呼吸後往山下滑,shit 跌倒 shit 跌倒 shit 跌倒 .... ... ... 幹,好痛啊

看著別人咻咻咻的,好羨慕啊

崔先生此時還會上前指導,說要這樣那樣然後這樣,還很帥的試範給我看

無奈我的肌力真的有待加強,頭腦有領悟,但身體卻沒辦法正確的動作

IMG_0774  

 

中午就在滑雪場的餐廳吃飯休息(餐點沒包括在團費裡哦,要自付,約台幣200左右)

跟教練們聊天打屁(辛苦了中間翻譯的Kristin)

然後一聊到我是兩個孩子媽,立刻就被叫阿珠媽

他們說在韓國只要是有孩子的都"尊稱"阿珠媽,聽起來就像被人叫大嬸一樣,好老哦

吃飽喝足後的午後就是自由活動啦

抱著雪版又繼續往中階的山頂翻滾下山前進

滑了幾次,跌了N百次,終於終於終於………抓到些要點了

不過腿也酸了

 

從山頂上看整個滑雪場好美

忍不住一直拿出手機照相

自已覺得這背影滿帥的

IMG_0978  

下午就一個人咻咻咻的在中階滑,跌倒的次數也沒早上那麼多了

約莫快到4:30集合時間,竟然傳來了一個Bad news 

有人手機掉了

靈妹妹在中階翻滾時,手機也滾出了口袋奔向自由

天啊,在這~~~~~~~麼大的地方怎麼找手機,告訴我告訴我告訴我

IMG_0713  

教練們很好心的幫忙找,是說要怎麼找啦

教練還開玩笑的說等雪溶化了再來可能會比較好找

正當打算放棄找手機的念頭(我是不抱任何希望…認為100%找不到)

教ski的金教練竟然竟然竟然找到手機了

靈妹妹手中的大石頭也"噗通"的一聲(這一聲連坐在旁邊的我都聽得見)

IMG_0799  

於是這小妞就請大家喝珍珠奶茶,我這個什麼忙也沒幫的人很不要臉的也喝了一杯

最大的功臣就是穿背心站在一旁的小哥(叫金先生怪怪的,哈) 

一開始他說只有找到手機殼,當靈妹妹看見空殼眼淚都快掉了(就像看著李敏鎬的照片,卻知道此生跟他無緣的感覺‧‧‧)

正當我懷疑摔多大力會讓手機跟殼分家,金小哥卻爆出了一句:「妳的手機是紅色的嗎?」

奇怪,他怎麼會知道手機是紅色?

原來他在中階山坡找手機時,見到有一群人撿到靈的手機正在研究(畢竟是HTC,韓國人不會用啊)

故意跟靈開了個小玩笑,哈哈哈哈,看到靈那種失而復得的表情

我爽爽的賺到一杯珍珠奶茶(是說為何珍珠奶茶到國外都要賣那麼貴??)

IMG_0800  

而且明明就冰天雪地的,我們還是喝加冰塊

就這樣在嘻嘻笑笑中完美結束了快樂的滑雪行程

這位就是長得神似RUNNING MAN 劉在錫的崔先生

(我不講的話應該沒人發現他墊腳吧)

IMG_0801  

還有可愛的金先生

IMG_0805  

跟漂亮親切的Kristin

IMG_0806  

崔先生工作團隊不止有帶滑雪團哦

其他有關韓國旅遊都可以訊問他們

他們真的很親切,會讓人很想跟他們繼續當朋友

不會有那種今天領完團就bye bye再聯絡的感覺

回程的路上也是說說笑笑,聊著聊著累了就打瞌睡了

只留崔先生獨自駕車,再次給他掌聲,本人是那種最不喜歡玩樂一天後還要疲憊開車的人

IMG_0863  

來賓點唱:夕陽伴我歸~~

下次我還要來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RU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