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2歲生日  

不知不覺當全職媽媽2年了

看著兒子從2895g的小baby

到現在準備要當哥哥

這2年,很值得

問我如果時間重來,還願不願意在家當黃臉婆?

我會說,我很樂意

從來沒想過我對孩子會這麼有耐心

一方面也是龍龍很配合

一方面是老公努力賺錢

我可以在家跟龍一起重新學習

他學著怎麼長大,學會走路,講話

我學著當好太太,好媽媽

很多人說我當媽媽後變了很多

應該是說我在龍龍身上學到很多

學著用單純的心看待事情

學著快樂生活,正面積極

好啦!也是會有失控的時候

畢竟孩子真的很容易讓人哭笑不得,又恨又愛

 

寶貝兒子

未來我們一起繼續加油喔

媽媽不求上天讓你一帆風順

只求你有健康快樂的身心

勇敢挑戰人生每個階段

爸爸媽媽永遠會守護著你

 

生日快樂,親愛的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RU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