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26這天恰好遇到東京"隅田川花火"大會

在網路上訂好了押上的民宿,就在隅田川附近

心想應該可以近距離看到煙火

於是今天就不安排太遠的行程

早上就決定去離押上只有一站的"錦系町"阿卡將朝聖

DSC05607  

自助行的好處就是不用趕行程,一家人睡到自然醒,吃完早餐再出門

7月的東京天氣不是蓋的,炙熱的太陽跟台灣有得拼啊

怕被晒乾的我們從晴空塔裡邊逛邊往地鐵站前進((吹免費的冷氣啊))

龍仔被波樂影響,看到hello kitty竟然興奮的大叫

GOD,媽媽可沒有這樣的少女情懷啊

DSC05616  

巨型的KITTY娃娃,比龍龍還要大隻

兒子,你是不是很想帶回家當女朋友??

KITTY是很可愛啦,可是媽媽我真的對這無嘴貓很無感啊

(話說KITTY不是貓,那她到底是什麼??)

DSC05614  

看看爸爸的臉,有被強迫的感覺

要一個大男人跟可愛的娃娃照相,唉喲,害羞什麼((蓮花指))

 

從押上到錦系町只有一站的距離

從地鐵出口上來走約5分鐘就到達阿卡將所在的百貨公司

剛好樓下有在發免費飲料

幹嘛客氣呢?當然是很大方的走過去囉

DSC05624  

最左邊這位小妞笑得好甜哦

拿到無料贈品後一看,是ASAHI新推出的無酒精啤酒吶

這不就是為我這孕婦準備的嗎?((灑花+旋轉))

雖然不會醉,但至少可以讓我享受一下汽泡感

 

阿卡將光在東京就多達11間店

可見阿卡將在日本媽媽間有多受歡迎

DSC05625  

很大~~~~一間,整層都是阿卡將

從產婦用品,孕婦裝,到嬰幼兒用品,玩具,衣服……應有盡有

雖然大部份東西都是MADE IN CHINA

但品質,質感真的是好的沒話說,看看人家日本品管做得有多好

難怪許多媽媽不遠千里從台灣飛到東京來採購嬰兒用品

光在這裡就花了我三個小時…誇張

因為我買東西就很愛比較啊,又猶豫不決

還好我那親愛的老公很有耐心,陪著兒子到處晃

讓媽媽我可以慢慢的逛慢慢的買

三小時過後…………

DSC05627  

沒錯,老公先生那三大袋就是戰力品,至少有一半以上都是代購的啦

辛苦的老公要顧兒子又要提東西,老娘我只要手揮一揮嘴動一動就好

問我阿卡將好不好買

其實很多東西台灣也買得到

差就差在品質上,台灣品質好的東西也有,但價格就~~~~

而且阿卡將不定時會有折扣活動,有時能撿到一些便宜超質的東西

 

結束血拼,接下來就是晚上的花火節啦

在回程的路上,看到好多男男女女穿著浴衣

我也好想穿哦,可惜沒有出租給孕婦穿的

DSC05633  

小妹妹穿的叫"甚平",是不是很可愛

好多人都跟這位媽媽一樣,手上拿著啤酒,背後插著扇子

DSC05631  

在我們住的民宿樓下就有人席地而坐

大家就這樣隨意坐在路邊野餐喝啤酒,等待晚上的花火大會

好笑的來了,原本滿心期待我們能在頂樓看煙火

上樓打開頂樓陽台一看

客滿,客滿,客滿,晚來一步了

放眼往其他建築物頂樓一看,都是滿滿的人

很想拍照,但不好意思啊

大家都是一家人聚在一起,餐桌都搬上樓,坐在頂樓吃晚餐

好想厚臉皮的問:「能不能加入你們」

但礙於日文不通,就算通也不敢問,哈

算了,找地方吃晚餐吧

先去巷口的壽司店吃了很~~~貴的握手司,好吃,但沒吃飽

於是再到晴空塔的超市買點小菜帶回民宿

DSC05635

超市有賣好多生鮮食品

買了些海膽跟生蝦,比在壽司店吃還要便宜

不過這塊刺身……這價錢嚇死我了

DSC05641  

因為受朋友委託找TOMICAR多美車

剛好晴空塔裡就有設櫃

沒想到這小子看到火車的玩具就愛上了

好吧,總比愛上無嘴貓

龍,等你再大一點點媽咪再買吼

買完宵夜,慢步走回民宿

路上抬頭就能看到煙火

雖然稍微的被建築物檔到

礙於相機拍出來效果不好(明明就技術太差)

就沒拍煙火的照片啦

DSC05634  

這只是小小部份的人潮

大家都找空位想盡辦法要看煙火

幸好我們就住附近,不用擠在人潮中

可惜的是我們臉皮不夠厚,不敢上頂樓破壞人家的家庭聚餐

本以為房間窗戶打開就能看到煙火

結果在超市逛太開心,回到民宿…剛好花火施放完畢~~~~~搞什麼啊!!

只好看著路上穿著浴衣的女子養眼囉((老公的心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RU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