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龍第一次出國玩

早上好啊,看龍仔的一臉沒睡飽的樣子

今天可是這小子第一次搭飛機,準備飛深圳去給在那兒工作的外公看看

臭小子吃完早餐有活力了,就開始爬上爬下

老木我好怕他去打破免稅店的東西哦

DSC04306.JPG

這次是從一航出境,一出關就會看到這面充滿文藝氣息的牆

好喜歡這句"在旅行的路上"

曾在機場工作一陣子,每每看人來人往,都會期待下次就換自己搭上那飛機

不管飛到那,就是好想看遍地球每一個地方

很不要臉的我,穿著睡衣帶著素顏跑到精品店找同事續舊

一整個阿桑樣子在店裡超不搭的啊

可是看到金金真的好開心,依舊三八依舊充滿活力依舊Top sales

逗得我婆婆媽媽笑得好心哦

DSC04310.JPG

候機室裡滿滿的人,一半以上的陸客

公公婆婆第一次出國,兩老難掩緊張的神色

其實我也很緊張,很怕他們玩不開心

第一次出國就帶人家自助行

想累死誰!?

DSC04315.JPG

我們是搭華航直飛香港(比直飛深圳便宜啊)

其實可以不用出香港的,但跟老爸是約在香港機場

於是第一天就先來去香港快速繞一繞囉

搭上了港鐵,我也忘了去那兒轉車了

我竟然搭港鐵暈車,開太快了它,害我好想吐

小光頭一直從前坐偷看我,一整個大反光的頭

DSC04327.JPG

是有多快速的看香港呢?就是在地鐵上看就好

看他們的高樓大廈,感覺好擁擠哦

自從浩南哥死會了,我也就沒有來香港的慾望了

DSC04335.JPG

隨便找了一家餐廳吃中餐

餐廳貼滿了B哥的照片

想必老闆是他的粉絲吧

東西好不好吃,就……那樣囉

米飯被我們這些家裡種田的挑剔到不行

直呼這種飯不是拿來鍡豬的嗎?那麼乾又硬

不過叉燒肉真的好吃,入味

還把公公的也搶來吃,哈哈哈

 

DSC04338.JPG

 

地鐵轉到中環

要搭船去深圳囉

香港就下次再找機會來玩吧

畢竟感覺不是很適合長輩

血拼的地方老娘一個人來就好

 

 

 

DSC04345.JPG

在等船來的同時,一直問老爸還有沒有其他方式到深圳

因為我打死不想坐船啊

自從多年前的蘭嶼之旅,差點因為暈船跳船

就開啟了我的恐船症

暈車還可以趕快下車,但暈船是要我跳到海裡?

好可怕好可怕

但老爸完全沒有想理我的意思

他說今天的計畫就是這樣,沒得商量

DSC04356.JPG

今天這一團就稱為"老弱婦儒"團吧

有孕婦有長輩有小孩

第一天就在我一上船就睡覺

晚上還在暈船的狀態中結束了(其實船一點都晃,是我把自己嚇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RU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